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5/16/08

我会坚强的

本来想开心的吃晚餐,最后吵架收场,
我们又为了一些芝麻绿豆的事在车上吵,
我当时已经气到头上,
连晚餐都还没有吃,就叫他打头回家。
他放我回家后,一个人开车出门了。
他越来越不让我了,不疼我了。。
爱情会变质,友情会变质。到底什么才是不会变的?
我呆坐在车上数秒,眼泪不知觉流了,
我很久没有哭了,最近发生了很多不快的事,
是不是收了太多的不快,已经弊不住了,
全部都一次发泄出来了。。可是为什么越哭越难过?
哭了不是应该会比较好一点吗?
很想找人出来,可是没有人陪。。
大家都忙,不能出来,
到头来,还是回家上网算了。
这里应该是我最好的朋友。。一个让我发泄的地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