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7/7/08

细菌自找上门!!

牙龈已经肿了5天,刚开始只是两三颗牙齿的牙龈有些痛,
以为是发热气,小事就没有去理会那么多。
现在两排的牙龈都肿起来。。吃东西也痛,喝水也痛。
开始害怕了。。今天下午才去看牙医。
牙医说我牙龈被细菌感染。。发炎了。
他也不能为我做什么,只能开药给我吃。。减低感染程度。
医生问我是不是最近吃了什么??我吃了很多东西耶。。
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搞到我的牙龈发炎。
不过还好暂时没有生脓。。不过过后会不会生脓就很难说。。
我在想象嘴巴如果生脓,那些虫从嘴巴出来不是很恶心???呕。。
难怪这几天发烧那么多天都不能退烧。。牙医说因为牙龈肿才会发烧地。。原来。。
这几天什么都不能吃,觉得几可怜下。。
只能吃比较软的食物,粥,果条汤,面包,麦片。
因为稍微硬一点的东西我都没有办法吃。。就连吃白饭也觉得牙龈很痛。
昨天看见GG叫炒果角吃,我却在另一旁吃果条汤??
嘴馋的,偷吃了他的果角一点点。。很久没有吃那么有味道的东西了。
可是还是吃到很辛苦下,因为牙龈真的很痛。。
刚才牙医也说甜的,粘稠的,COOKIES之类的东西都不能吃,
酒也不能喝,因为如果吃了他的药喝酒会呕。。还好偶已经很久没有蒲了。
唉。。什么都不能吃。
今晚的晚餐就 。。白面包+豆浆。。解决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