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5/11/10

stacey 既然变4眼妹了~

上个星期陪GG配眼镜,自己也顺便叫店员帮我验眼镜度数,
结果让我吃惊的是,我的右眼近视既然有180列~
难怪最近晚上开车看红绿灯时,都觉得特别模糊,
之前还以为是工作了一天,眼睛太累了才会酱~
有点伤心列~因为真的不喜欢带眼睛。。
觉得自己带眼镜的Look有点土~
店员还问我要不要顺便佩一幅,
可怜的店员反而被我酸,
都是他啦,帮我验到有近视,害到我没有Mood了。
可笑的他,竟然和我say sorry~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