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4/12/08

短发

"我已剪短我的发 剪断了牵挂 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长长短短 短短长长 一寸 一寸 在挣扎。。。。。"哈?减了个短发就能忘记过去曾经的痛吗?不过一个全新的自己。应该是个不错的开始。。。我已经剪短了头发,并不是因为失恋。。而是厌倦了长发,所以想把它给减短。。算算我已经维持长发8年了列,最后一次剪短发应该是在我国中2年纪的时候。这几年来一直不断的重复电直,电卷,卷后又电直。再来染发。。头发已经严重的损坏。。。剪了短发让它从新更生健康的头发也好。。剪了头发,感觉好清爽哦。。。哇。整个头都轻了很多。。。最喜欢这种感觉。。。回到家,朋友见到我,说我好像刚中学出来酱,年轻了。是在说我土包子?还是年轻了?开始怀疑是不是头发不适合我呢?嗯。。。。。。。。不关啦。。我喜欢就好。。哈!!别人的眼光我才不在乎呢。。。。只要自己觉得舒服就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