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4/30/08

音乐=快乐

你会用什么来发泄自己的情绪?
其实每个人发泄情绪的方式有所不同,但最重要是方法要健康。。
适当的方法,能让自己的情绪波动降底。。
唱歌是我发泄情绪的一种方法。。我喜欢去KTV 飙歌。。。
虽然有时气不够,会飙到走音。。
有时候,还会看着字目也会唱错词。。
但既然钱都已经付了,管他是别人耳朵受罪。
只要唱得尽兴。。

在工作时,我也会唱歌,就一边轻轻哼歌,一边做手头里的工作。
这样的工作方式,会让我没有那么大的压力,而且做起工作也会比较轻松。。。
可是每次我的同事经过我的座位听到我唱歌时,就会说我今天很开心哦。。。
哈。。我只是开玩笑的回答我将来要参加唱歌比赛,所以先练歌。。。

除了唱歌,我也很喜欢听歌。。我讨厌烫衣服,所以我平时烫衣服我大多数会开歌,
酱子,我一边烫衣,另一边有音乐听,我就会分散注意。烫起衣来也没有那么闷。。。
而且不知不觉就烫了好几件。

以前我小时候,喜欢带着WALKMAN(以前没有MP3) 听歌睡觉,有时睡醒被妈妈看见耳机的电线绕着我的脸,就骂我等下不小心睡觉被电线窟死。。。后来就改了这习惯。。

失恋时,就用音乐来疗伤。。。
那时候觉得那些歌好像都是为自己写的,因为都听了很有共鸣。。。

不开心还是烦恼时,喜欢去PUB 听歌。。。并不是因为喜欢那里雾烟脏气,而是家里的音响没有那里棒,在PUB 里面喝着酒,听着那重摇滚音乐和那些REMIX版本的 R&B。昏昏欲睡,什么烦恼也暂时搁一边了。

我的生活不能少了音乐。。音乐是我生活的必要品。。

1 comments:

June said...

yea..music is part of my life..no music no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