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8/16/08

很开心的一晚!!




昨晚同事K说要带我们去一家很特别的地方吃,
问他有什么特别,他又老是卖关子,不告诉我,
叫我一起去就知道啦。。
其实之前还一直犹豫要不要去好,最后好奇嘛。。就跟着去咯。
其实看店的外表并不什么特别。
推了门进去才真的“哇。。好特别哦”。。
那是一家以博物馆为主题的餐厅。。
真的没有想像到有这样的一个餐厅在这里,
K说“怎样??没来过吧?没有后悔来吧?”。。
没有回答他,免得他得意。。
心里却暗说。。唔,还好有跟着来。嘻!
K又说,“你回去一定把那些照片放上FRienXXXer"
嘻。。连他也知道我很“SS”。。(siok sendiri)
看着MENU也不知道要吃什么,因为不想吃得太HEAVY。。
就点了PASTA。。我的最爱。。嘻!!
点了东西后,K带我们到博物馆逛。。
逛了一会,招待生告诉我们食物上桌了。我们便回位子。
它的食物其实还不错啦。。。
我的同事C叫了一份鸡扒,特别的是它的鸡扒是“心型”的。。
如果和热恋情人来吃感觉很不错。哈哈。。
啊。。这一班同事也是很会哈拉的。。
一坐下来就哈拉不停。。。大家一哈拉就2个小时多,
笑也笑到嘴巴酸了。。
感觉上好像很久没有和一班朋友哈拉了,
好怀念以前常和朋友一起出来“喝茶”的日子。。
十点多,店也差不多要打烊了,
我们刚才忙着吃都没有拍到照片,
就离开前,回去博物馆拍照。
嗯。。今晚真的很开心!!很久没有的那种开心了。。

2 comments:

June said...

环境看起来还不错,食物怎样?好吃吗?
有空我也要去看看

stazcying said...

嗯。。有空去看看下。食物不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