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9/2/08

我生活的一段插曲。。


今天收到了一个很久已经没有联络朋友的message..
虽然很简短的一两句问候,可是已经很开心。

恩。。我们曾经是很要好的朋友。
但不知道后来什么事,而变成了陌生人。。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弄到她那么讨厌我。
从此之后她没有再找我,我也没找她。
甚至见到面也当作看不见。就这样我们的感情越来越遥远。。
几年就这样过去了。。。
有时真的觉得很可惜,为什么就这样失去了这一段友谊??
虽然以前有时和她相处时也会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但人与人之间相处不就是这样吗??有快乐也会有不快乐。。
人家试着包容我们的缺点,我们也着包容他人。。对吧?
但。。一切都已经过去了。。一切都剩下回忆。

那天收到她的message我在想,她是不是已经不再生气我了呢??
我们的友谊又会不会从新点燃呢??

many people will wake in and out of your life,
but only true friends will leave footprint in your heart.
yes, tat is true.....

2 comments:

June said...

谁啊?有酱的一号人物,怎么我不知的。。是小学的她?

stazcying said...

你说的是谁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