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9/20/08

给如花四的话

最近呀,我们的如花四好像不怎么开心。又为情所困。。

其实有时觉得如花四是一个不是很容易对人动心的人。

认识她那么久,追求她的人也不少。。可是就是不来电吧。

但,一旦煽动了她的心,那把火就连洪水也扑不灭。

在我的眼中她就是那种坚持要找到“真爱”,才会愿意向单身说再见的人。


每次她都遇到同样的问题,当爱情靠近时,却又悄悄地离开。

其实那种感觉我也同样感受过,

当自己还在投入这份感觉的时候,对方就抽离了角色。

剩下自己一个在演独角色。。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但除了默默接受还能怎样??没关系的,就当时人生必走过的一个小经验。


我有那种信念。”下一个一定会更好“。

当你的思想向往着“正面“,出来的结果一定是“正面”

可是如果你的思想向往”负面“,那出来的一定不是什么好结果。

这是那天看某光碟时学到的。觉得其实蛮有道理。。




刚才帮你占浦了塔罗牌,是很好的一张牌哦,它说你的爱情运:


審判 - 復活 (正位)
塔羅牌義
這是一張甚帶基督教的色彩。在末日的審判中,死去的人會復活,同時會被審判其罪。
愛情運勢
這一段時間裡,你們從錯誤中找到彼此相愛的方式。你會跟以前的戀人破鏡重圓。還沒有戀愛的你,愛情會得到愛情使者的祝福,產生愛的奇跡,獲得絕佳的運氣。


希望这张牌能给你带来好运,也希望你的下一段恋爱的那位就是你的Mr.right..

加油哦。。我们都会支持你。。



1 comments:

June said...

如花1:感动ing...
才看见这篇。。希望就像你替我弄得塔罗牌,“他”赶快出现吧。。我想你们也很期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