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9/2/08

勾勾手,答应你。。

我的那副小姐脾气到底几时才能收起来啊??
最近发现有人遗传到我的脾气列。。。就是我的小妹,
好跟不跟干吗跟到我那副臭脾气阿。。糟!!


每次生气后就开始后悔为什么刚才无端端发人家的脾气。
把没有牵涉的人也拉下去,看我那副鬼脸。
想起来就觉得很后悔。。很后悔。。。
那天我又无端端发你的脾气。。你并没有惹冒我。
就是我自己心情不好,就找你发泄。

每次发你脾气时,我就一点脸都不给你,
害你在大家面前也难以做人,
真的很对不起。。对不起。。

勾勾手,答应你我会收检我的脾气就是了。。。








2 comments:

s@wcHiA said...

盈,我觉得我和你的情况很相似。我也会为了一点小事而发脾气,我真的很讨厌这么样的自己,可是就是改不掉。有时发了脾气,会想回去,为什么自己要这么样,真的很毛屯!希望我们都可以成功摆脱这个坏脾气啦!

June said...

哈哈。。我也是,一旦心情不好,想发脾气就收也收不了。。。果然是同一帮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