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3/5/10

我们之间

最近大家的关系都不太好。。
时常为了某些事吵架~
两个人本来是打算静静坐下来讨论东西,
但最后竟然会吵架收场~
最后你睡你的觉,我写我的Blog~

觉得自己有时真的很矛盾~
当你太管我时,我又觉得自己没有自由,向你投诉。
现在你对我宽松了, 又觉得为什么你不再那么关心我?
让我糊思乱想。你是不是变了?

一起五年了耶~有时不禁怀疑我们真的能长久吗?
彼此真的都是大家下半辈子互相依靠的伴侣吗?
或许这个真的是该好好思考的问题了~

2 comments:

June said...

在一起难免会有一些争执,但我觉得他其实很疼你的。。经历了那么多,千万别轻易放弃

stazcying said...

有时吵架时,真的觉得对这段感情很失望。。很多负面的想法就在脑里浮起~看,没过几天而已又吵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