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3/12/10

LUCKY盈~

最近开始在找“空头”, 看有没有更好的工作~
才apply了第一份,就得到回复叫我去应征~
应征前,信心满满的。。
其实对这份工还蛮喜欢的,觉得有挑战性,
和现在的工作完全是不一样的东西,觉得是一个很好的新尝试。
可是还是会害怕,因为最怕应征被刁难~

今天去了Interview,结果是垂头丧气走出来~
觉得自己表现没有很好, 而且好像讲错话了。。

他叫我等消息, 因为下星期还会有位小姐应征,
希望那位小姐表现比我差~几衰下~酱讲人。

嗯。。看来,是凶多吉少了。。。~但还是抱着一线希望能够成功~!

2 comments:

s@wcHiA said...

没关注啦!试多几次就可以应付了!加油。。

June said...

哎呀,再接再厉啦,我衰的次数比你还更多叻,几衰也好还有我垫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