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11/23/07

向前冲!!

申请了十几份工,可是只有两三个公司回复。开始担心到下个月都不知道能不能找到新工作。。最近这一个星期我回去旧的公司兼职。因为他们还没有找到新人代替空缺,而我也还没有找到新工作。所以就答应回去帮帮忙,终好过现在没有收入,却还在拼命的乱花钱。已经半个月没有人整理那些文件,回到工作岗位时,还真的挺乱的。花了一些时间再把那些东西做好。今天我的经理问我,反正还没找到工,有没有打算回来?嗯。。我笑笑回绝了。其实他们可能不知道我辞职的原因,我也不想说那么多。反正我觉得换一个新的工作环境也不错。而且换一个新的工作可能机会会更多,好过一直在这里当个小书记。。

2 comments:

June said...

其实你辞职不是单纯因为想换个新环境,新工作吗?难道另有内情?

stazcying said...

其实内情是没有啦。只是就不喜欢现在的工作咯。
他们每次说我的工作很简单为什么要辞职?
就是太简单才让我想离开。。
因为简单到我好像没有学到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