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11/26/07

忧抑症

今天在吃午饭时,GG在一旁看杂志,就叫他给我玩那个心理测验。那是一个测验"忧抑指数"的游戏。曾经也怀疑过自己是否有忧抑症,为什么会这样怀疑自己呢?因为总是觉得自己脾气很不稳定,时常发飙,而且我的思想常常很悲观。在人群中也没什么自信。。忧抑症是什么??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根据杂志解释忧抑症是一种涉及生理,心理,情绪,和思想的疾病。集中在25-30的年轻人,其中女性比例比男生高。导致忧抑症的原因有很多,日势紧张的现代生活照就了高压力的社会环境,也是原因之一。测验结算后,我的忧抑程度竟然是属于中度忧抑症。啊???不会吧??竟然那么严重?可是我觉得自己头脑还蛮清醒的,应该还不至于那么严重呱?可是进来一个星期我真的都不能睡得好,每晚都失眠。我觉得现在调整心情是最重要的,自己的情绪最重要是自己懂得控制,别人除了给你鼓励,可能帮不上什么。真的开始要学会放松一下自己的情绪。

2 comments:

June said...

你该不会是在担心工作的事情吧?要放松心情,不要太紧张啦。。。

stazcying said...

可能呱。。。。我可能就是把东西想得很复杂。
要不然你看我的发线为什么那么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