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11/5/07

WARS IN THE HOUSE

今天一早打扮美美准备出去,可是在出门前和GG起了争执。我是不服输的小女子,要我先认错是很难的事。。我就是人家福建话所谓的"踢KI"GG说在数三声不走就不理我,自己出去了。。我不理会他,结果三秒钟后,他自己拿钥匙出门了。哼,既然那么绝丢我一个人在家。没有他我就不相信我自己爬不出这个家门。我决定找朋友一起出去。嗯。。。应该是人缘差吧,大家不是忙着考试,就是不得空。。算了,自己出去。开着小白,也不知道要去那里好。因为经验不足,对路线又不是很熟悉。想想QB最近,而且那空地比较大,我PARK车也比较方便,就去QB了。。一个人走走逛逛,饿了就吃吃喝喝。。出来了3个小时,电话竟然一声也没有响过,他竟然没有担心我一人这样溜出去。还真的蛮失望的说。哎,反正也没有什么东西好走了。就回家了。回到家看到他在大睡午觉。我走过去轻拍他把他叫醒,他鸟也不鸟我,现在是什么意思啊?好像是他先弄我生气,现在反过来好像是我弄他生气的。我最讨厌人家当我没到,我不管啊,用喊用推的就是要把他叫醒和我讲清楚。后来谈了很久,一人让一步,终于和解了。他叫我赶快换衣,要带我去吃饭了。哎。。。有时想想吵架是不是他多余了,如果早上我把脾气收俭点,早上就不会搞到那么不愉快了。

4 comments:

s@wcHiA said...

ing..........no wonder that day u ask me go out la......haha
sorry oh,at the time u unhappy i m busy with my exam....
Dont always quarrel la, each other tolerant then mah ok lor...hehe
Happy ya,,,:-)

June said...

哈哈,想必你那三个小时在逛街时也是很难过的吧,他应该也是很担心你,只是拉不下脸皮打给你而已嘛,男子有时候也需要人家哄的,让让他吧

可是有车子以后要去哪都很方便叻。。。以前要离家出走还要叫杰佬载,好笑

Xiaolan said...

哈哈。。好笑哦!
自己还开车逛逛。。
自己有车多方便哦。。他不理你,自己也可以高兴的出去。。很好!
但下次不要吵架了。。好好谈嘛!

June said...

我们三个人的留言都有一个共同点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