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10/21/07

努力找工作咯!

闷哦,又要开始找工了。。其实有点迷失方向的感觉,不知道要找怎样的工好呢?自己也不清楚自己适合什么属性的工作。啊。。无奈。。最近这几天已经开始上网APPLY新工作了。。是有蛮多公司要要请人啦,可是那些职位都不适合列,谁叫自己的QUALIFICATION那么差咩。。。可是还是有一些还蛮符合我的要求和对方的要求啦。只是不知道会不会得到对方的青睐,要我去INTERVIEW 呢?祝我成功吧~加油哦!!

2 comments:

June said...

是咯,当久了无业游民,连我自己也受不了,我也apply了几份工,不懂这次有没着落,各自加油吧

Xiaolan said...

现在个个都找工咯。。全部开始变OL了。。
我现在也很想快快毕业做工了。。哈哈!
你们俩加油哦。。
不要太嫌工哦。。现在竞争力越强了!(吓吓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