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10/4/07

小白回家咯!


它的"屁股"。。


领车前,在洗白白哦。。

那么大的空间,不怕没有地方放垃圾了。哈哈~



之前有提到我的"小白",其实就是我新买的车,
今天终于拿到了。很开心终于拥有属于自己的一辆车。
今天是我第一次驾着我的新车,第一次驾那么高的车有点不习惯。
所以一路上都很小心,速度好像乌龟酱慢。
可是还是平安到家了!感谢神明的保佑~
早在N年前已经很想买车,只是那时还不会学会赚钱。
而且也没有用到。(好命嘛。。都是人家载)
现在会想买车,是因为方面日后的工作。
终不可能一直要依赖别人载嘛,而且只有自己买了车才会避自己驾上路,
要不然我考了那么多年的车牌好象是白拿的。
苦难的是,从今天起就要省吃检用来养它了。
其实算一算养它真的很重本下。嗯,又找理由来安慰自己咯。
拿钱来供它至少还有一样东西是属于自己的产业,
每天拿钱花在买衣买鞋,那些衣物只是暂时的东西,
所以比起车更不实际。(其实买家更实际,哈哈!只是暂时还没有那种本事)。。

1 comments:

Xiaolan said...

小白终于回来了。。好羡慕哦!
以后去哪里, 都靠小白咯。。哈哈。。
盈,要好好打扮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