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10/2/07

椰壳洞的奥秘之旅

上星期六朋友约了我去椰壳洞(GUA TEMPURUNG),
很多洞我都有听过,就是没有听过椰壳洞。
就问四妞是个怎样的地方啊?四妞说是一个很多椰壳的山洞,很漂亮的。。
哦,对这山洞还蛮好奇的。反正也很久没有和朋友出去了。
就ON 了这个约会。
隔天一早,七点就爬起来了。很少会在周末那么早爬起来。
哦,原来其他的朋友也不是很准时。大家还是一样迟
原本以为就是走走看风景而已,后来听朋友说才知道我们是要去爬上爬下的探险活动。
而不是纯粹看风景。。
这样拖拖拉拉,本来原定的8点,应该11点就可以到椰壳洞。
结果1点才到!从那么远跑来,COUNTER的人竟然说时间过了。
不能进去了,因为怕等下太晚水位会涨高,很危险。
Hah??那怎么办啊,??后来COUNTER的售票员再次询问,
终于允许我们买票。。
售票员只让我们玩TOP OF THE WORLD & RIVER ADVENTURE 不能玩GRAND TOUR。
也好,好过白跑一趟。就买了票。RM10一人。
因为时间很紧迫的关系,都没吃午餐。其实肚子真的饿的要命。
还好进去前我跑到附近的商店买了一些面包想说等下可以在里面吃。
换了便衣,一人手上拿着一个手电筒跟着导游开始这次的探险活动。
进到里面伸手不见五指,大家都用手电筒来照明前方的路,
很难以形容在里面的情况,就真的要爬过一些很矮的路,
而且头顶上都是一些尖尖的乳石,所以真的要很小心
。还有爬进老鼠洞,和走水路。。。最难忘就是从一个高处的地方滑下去,
绳子什么都没有,就是靠双手。。那也是我最害怕的地方。。
还好我们男生多,大家都很照顾女生,有他们在下面接我们我也才放心滑下去。
回的路程我们用楼梯爬上山,感觉和刚才的不一样,
用楼梯可以看到很多的钟乳石,水晶,石荀。
而且导游把它们说的有些长得像少女,孕妇,孙捂空,大象,情侣,观音,
眨看之下还有点像的。。
可是楼梯真的很多,这可能是我22年来爬最多楼梯的一次。。还真喘的说。
大概两个小时半我们才出了山洞,觉得很开心因为从见光明。
比较值得怀疑的是朋友说很多椰壳可是一个也没看见,觉得被骗了。
哈哈。。再来肚子真的很饿了,很想赶快冲谅去吃顿好的。。
比较可惜的是大家都没有带相机进去。。可是在外面还是和姐妹扑抓了几张照片留恋。
我的手都被小石子磨伤了,其实还不是很累,只是脚爬到有点酸。
这次的探险活动真的很难忘,也是一个难得的经验。


后记:其实之前很担心还蛮担心GG和他们水火不融,他们一定都怪我那么久了都没有带他一起出来介绍过。因为这真的是GG第一次和我的那班朋友出来。可是后来还好,GG都配合得很好。虽然不是融得很紧密,可是就比我想象好。这次的一日游也让我想起了从前的我们,从前的我们是多么的要好,大家就经常一起出来玩。这种感觉已经很久没有拥有了。真的好怀念。。。朋友,在我心里你们永远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1 comments:

Xiaolan said...

我觉得你们好棒哦。。能通过那黑黑的洞,是不是觉得很好玩咧。。其实这次的探险最珍贵的地方就是听你们说男子在下面接你们,照顾你们,这已增加大家的感情了。。拉近你们和帆他们的距离。
还有, 最好笑的是,君说那边很多椰壳。。哈!
我虽然没去过那儿,但我都知道椰壳洞,只是个名字罢了,并不是真的椰壳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