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10/11/07

遗失了手机&朋友

我的手机不见了。真的他妈的。最近已经很穷了,现在还要我花费买手机。其实更气的是我手机里面的猪狗朋友的电话全部都找不回了。以前我都习惯把朋友的电话号码抄在小簿子了。可是已经几白年没有UPDATE我的小簿子了。现在也不懂去那里找回他们的联络号码。其实我知道是谁偷了我的电话。。为了省麻烦,最后还是没有去报案。。因为听讲报案会问东问西程序很多,是不是很不应该啊?

3 comments:

Xiaolan said...

连小偷是谁你都知哦?干嘛不直接讲呢?
那小偷够贱哦。。。
是你同事偷的吧?

Anonymous said...

no le....is customer......haih...
i duno who is tat,juz a walk in customer

June said...

所以以后真的要加倍小心咯。
我的手机也是有过同样的命运
那你现在用回同一个号码还是新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