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9/30/07

生日快乐,四妞!


今天是我们的"四妞"牛一。。22 岁咯!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SELAMAT HARI JADI"
今天这个BLOG是想祝贺她生日。呵呵。。
顺便在这边帮她征男友(不要说我没有帮你哦!)
她择偶条件只要对她好,疼爱她,专一,够帅,
会做家务就OK了!(是吗?)
嘿嘿,空窗了那么久不要再浪费你的青春了啦~
其实她这个花痴盼男朋友应该很久了吧。。
只是还没有找到那位属于她的MR RIGHT。。
你们谁有兴趣快快报名哦~
今天本来说要下来找我,然后又放我飞机。
在这里吊你胃口一下,本来是准备给你的。谁叫你不扑约,
最后留自己享受~哈哈。。(让她惭愧的绝招)照片来咯。。。。。




那么多的蛋糕。要选什么好呢??


GG付钱,我没事做,就和自拍一下!


BLACK & WHITE 和 MOCHA WALNUT CAKE...四妞,流口水了吗?



HEY,四妞,不等你了,我要开动了!

1 comments:

June said...

谢谢我们的大妞兼如花一写给我的blog,也感激她酱关心我的感情路,替我征求男友,呵呵,感激无尽。。对咯,大致上我的条件就是酱子,帅不帅其实也没很重要啦,可爱顺眼就好,但是会做家务震得很重要,呵呵。所以赶快报名吧!

死鬼,还以为要买蛋糕给我的,哪知是买给自己很杰佬的而已,还要拍下照片吊我的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