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9/23/07

剪发小记



剪发后的样,好像没有差哦?就本来开右边线,换左边线

剪发前在SAKEA SUSHI叹SUSHI




每天看见那像杂草的头发都"眼晕",就去剪了个头发,想说改变自己一下。理发师还刚要开始剪我的头发,和他开始了一段对话。


理发师问"你一直以来都是直发,做过离直烫吧??"
我答:"之前有电卷过,后来才做离直烫而已"
理发师说"以后不要再做离直烫了"。
我好奇的问他"为什么?"我心想一定是他觉得我的头发很糟,发尾开岔,没有水份。做离直烫会更伤头发。
他说"刚才你一进来看你的LOOK就觉得直发不适合你"
是这样吗??没人说过呢~
我又问"为什么不适合我?"
他又说"因为你的脸(指着我的下巴)比较小。直发看了头发扁扁 不适合你的脸型比较适合烫卷,烫卷你的什么缺点都能遮 掉"

哦??我直发有那么槽吗??还是他要我顺便烫发??哈哈!不知道列。。。其实我对头发没什么研究,平时也很少会去做护理之类了。因为"懒"。。。不过我觉得头发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个部位,一个发型直接影响到一个人的形象。我觉得一个好的发型真的能改照一个人的型象。。有时你看一个人换了一个发型的前后就相差就很多。。。可能老的变得比较年轻,土的变得比较MODERN,成熟的变得比较青春。。。

当然理发师也很重要啦。。选错理发师你的头发就毁了!哈哈!
今天我没有改照什么就修了一些发尾,和修剪。。剪完后觉得好像没有什么差别"晕~~~"。。。。就坏的头发都剪了。看了比较健康而已咯~可是理发师说看似很健康,坏的都隐藏在里面。。哈哈~

3 comments:

Xiaolan said...

我个人倒觉得直发好看啦。。
卷发很安娣咧。。哈哈。。又难打理。。又干。。
你的发线只换个方向罢了。。哈哈!
只要把坏的头发剪掉就好啦。。我也只想个健康的头发。。不想太过时髦。。
太过In,也是很难打理的。。哈!

June said...

兰:人老了也不太想一直跟潮流了?越简单越好?

盈:我也觉得直发不错啊,不会不适合你,但发型师较专业,听他的也没错啦。。我也想搞搞头发叻,有哪间saloon好介绍?

s@wcHiA said...

老實說我也比較喜歡直髮..因為容易打理!我現在很後悔剪不長不短的頭髮...希望快快長然後去離直燙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