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9/3/07

我@假期

趁着三天的假期,我回家了。其实回到家最开心的是可以吃到家里的饭,能和妈妈聊天,也不用做家务。每天就看戏和吃。。。。回去的这几天我都很少出门,都把多数的时间放在陪家人。可是还是控制不了购物欲,抽了一点时间去SHOPPING。。。真的是一点点时间而已哦。。。可是这一点时间我就花了很多的钱。。回到家算账时也吓了一下,都不是买很多东西而已嘛,哪那些钱跑哪去了啊??哎。。不花也花了,就不要想那么多了啦。。。不知道是不是现在我比较少回家,所以妹妹开始会想念我这个姐姐了,现在每次我回家她都很黏我。。那天也去了教堂看看,这是我第一次去教堂哦。。。刚开始觉得很好奇,一开始他们就会先唱圣歌,过后就是听牧师讲圣经了。。一开始很专心的在听,过了半小时,开始闲掉了,因为讲过的东西好像一直在不断的重复。。我觉得好像回到学院的讲堂。在听讲师讲课。。。还有一个小时才结束,我一直东张西望,一直看手表的时间。。。可能我就是牧师所说的第一种子。。。嘻嘻

5 comments:

s@wcHiA said...

oh...no wonder this few days cant find u la...u went back home hor...haha
Sure u happy lo can see ur family there...actually i also miss home leh..home sweet home mah...

Anonymous said...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 Se você quiser linkar meu blog no seu eu ficaria agradecido, até mais e sucesso.(If you speak English can see the version in English of the Camiseta Personalizada.If he will be possible add my blog in your blogroll I thankful, bye friend).

Xiaolan said...

again shoppin..shiok leh..
yalo..so miss you tis few day..din see you on9..
But bec home good lah..U oso long time din go bec ad..

June said...

好意思说开心因为不用做家务horr,好像杰佬整天逼你做家务一样。。
哈哈,“哎。。不花也花了,就不要想那么多了啦。。。”真的很会自我安慰嘛。。

stazcying said...

我本来就不爱做家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