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9/4/07

辞职信

我终于交了辞职信,
交这封信时,已经有心理准备上司一定会问我原因。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回答,老实说我不喜欢这里工作吗?
其实有很多原因让我不想呆这里啦。。真的要数的话还真的数不清。这星期我的上线会来槟,她说再和我慢慢聊,
我怕我会心软给她拉回去。。。因为我很容易被动摇的。。
不过我想我不会收回辞职信了,除非优惠我更好的待遇。。
再多两个月我的生活就有了新的转折,
希望我的"钱"途一片光明。加油!

2 comments:

s@wcHiA said...

so sudden to resign de?em...but i think is time for u to change a new working environment la..hear u say before,the job that u in is very boring,no much challenge..
Anyway,hope u do best in ur future...god bless u

June said...

想一个很有說服力的借口去搪塞他啦,像是。。要嫁人了,老公希望你当个全职的黄脸婆。。。
“再多两个月我的生活就有了新的转折,
希望我的"钱"途一片光明。”是指找到新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