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9/21/07

待产的"小白"

最近都忙着"小白"的事奔波,
也为了"小白"烦恼。
还好一切差不多都搞到七七八八了。
下个星期就可以看到我的"小白",超期待的。
不知道我的"小白"的状况怎样?
希望一切都很好,因为不想换"小灰"。。
对了,还没为"小白"取名,姐妹们有什么好提议??
帮"小白"想名子想到脑快要挤暴了!
还有它还没有找到家列。真不忍心让它露宿街头。
嗯。。希望可以快点找到一个家给它。要不然让它睡在路上很危险的。。。
那天看见别人家的"小白"睡在路边给人家染了个蓝色,真的很可怜下!
想都知道是姓马做的好事。。。
GG说,他要帮"小白"扮美美。呵。。我就对这没有研究了。
他那么得空,等"小白"出生后打扮的这分重任就交给他了!
等我下星期看到我的"小白"后,拍照给你们看~

6 comments:

Xiaolan said...

小白是吓米啊?
是猫还是狗?但我猜多是狗啦。。
几时变那么有爱心哦?
哈。。

Anonymous said...

not a cat also not a dog..
is a soft toy...haha...no le..
when i post d photo then u ma will know what is tat lolz...

Anonymous said...

not a cat also not a dog..
is a soft toy...haha...no le..
when i post d photo then u ma will know what is tat lolz...

Xiaolan said...

i know ad..hehe! is a car right?
U have a new car leh...
haha..so happy !!nextime we can go shoppin loh without keat lou liao ..

June said...

盈:哈,我一猜就猜到是车咯。。。哇,出车咯。。到时载我们兜风。。。做好心理准备在街上用4轮子晃了吗?叫什么名字?让我想想再告诉你!

兰:看来你一直都很想甩掉杰佬哦。。。(放火中。。哈哈)

Xiaolan said...

君, 你何尝不是?
我只是怕杰佬闷罢了。。
因为我们38世界不适合杰佬啦。。哈哈。。
讲东西也不方便。。嘻。。(盈应该不怪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