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9/16/07

988全球好LIVE音乐派对



刚去看了988全球好LIVE音乐派对。今天的天气反反复复的。一下下雨,一下停雨。不过我有带很大把的雨伞所以不怕。其实我站得蛮远的也看不到台上的歌星。就看银幕而已,和感受现场的气氛。差不多到最后接近结束时,不知道谁开了VIP区的围栏,我才好不容易挤到前面的位子,才看得比较清楚。我和GG好像十七八的中学生,当演唱会一结束我们赶紧走到后门,做什么呢??等明星的车咯~哈哈。。。。很可惜车的镜子那么暗,里面坐什么明星也都看不清楚,看到比较清楚应该是"侧田"吧~我还38的和他挥挥手道别~我们的热情还没减退,反而越炒越热。那了车后我们直接去明星们住的酒店等候,嘻嘻,很厉害吧明星住那个酒店我都知道。其实也是靠猜的,因为刚才看到赞助商有G-HOTEL。所以猜想他们应该是住G-HOTEL。来到酒店没有什么人,也没有看到明星的车。就坐在酒店的LOBBY等,不久明星们一个一个陆续的进来酒店,我坐的位子风水很好。很清楚的看见明星的模样。一个个就在我面前走过。看到的明星包括有曹格,侧田,林宇中,金沙,YUMIKO,动力火车,SOLER等等。。其实比较想看的应该是侧田,他经过我前面的时候真的看得很清楚,很想和他拍拍照,打个招呼,可是他旁边有护维顾着,也不好意思。。就静静的看着他走过。他的人也很NICE哦,一脸都带着微笑。当他离开酒店时,还和他的歌迷们拍照。但我没有挤进去,只在旁边偷偷的拍了一张照。当林宇中经过时,我38的本性又来了,我和他挥挥手。哈哈,他人很NICE哦,也和我挥挥手。咔咔。。。我并不是什么什么很疯狂的歌迷,就反正也没什么事做就凑热闹。其实如果刚好得空的话。有类似的演唱会我都会去看。可能那么好运被星探发觉我呢,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