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9/15/07

为钱还是为工作奋斗?

那天我DEPARTMENT的上司她知道我离职的原因后,很愿意帮我解决我面对的问题,还帮我和老板讨论我加薪的问题。我很感激她那么帮我,其实她真的很好,很照顾大家。刚进公司我什么都不懂,都是她慢慢把我教起的。在公司上下我也最尊敬她。看她一幅小女人,可是她在公司真的尽心尽力。很多的大小事由她处理。她很想我留下来,可是真的很对不起,我真的不想留下。
我的DEPARTMENT上司和老板讨论后,老板加了我薪金要我考虑留下。嗯,也加不多就一点咯。可是出的价码也蛮合理的了。当时其实我忧郁了一下我到底该留多几个月吗?就像我的上司讲的做多几个月看,真的觉得不适合再打算。还好我的理智还醒了我。我还是决定不接受老板的加薪。我辞职的消息传得很快,我的同事都跑来问我为什么选这个时候辞职。为什么不等花红出?还要等吗??我真的不想呆在这里了,一个月我已经觉得很难熬,还要熬多4个月?不要了吧。。现在还有一个月半就是我在这公司的最后一天了。最近也没有什么心情上班,就在等日子过而已。其实是不是每个人都不喜欢自己的工作啊?要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真的不容易。对吧?如果不时为了赚钱有谁会很拼的去作工吗??说来说去还不是钱在作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