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9/29/07

一个人的午饭

很久没有下厨了,今天一个人在家,闲着也是没事做,
就动手煮饭给自己吃(煮给自己吃听起来好像很可怜酱)
我不会煮什么满汉全席,可是家常小菜我还应付得来啦!
别看小我哦!我以前可是家里的厨师耶!
每一天全家大小的晚餐都是由我负责。难以置信吧?
这可能是因为以前从小我就帮忙妈妈烧菜,所以对烹饪一点都不陌生。
其实有时我还蛮喜欢下厨的,尤其是心情好的时候会很想做一些没试过的新菜肴。
嘻,虽然我不是很会煮,可是勉强还可以啃得下去啦~
今天就随便煮了一汤一菜。。
汤是我本身还蛮喜欢的ABC汤,这是我第二次煮这汤,
上一回煮得不是很够味,所以这次在调味方面加重了一点。。
结果煮出来还蛮有模有样的,比上次好多了。。
再来蒸耗油洋角豆。。这个简单的蒸耗油洋角豆三岁小孩应该都会!
嘻。。反正就一个人吃随便就好了。。。
其实我觉得在外头吃三珍海味怎样都比不上在家吃饭。
因为外头的饭缺少了一样东西-->"温馨"。。。
一家人能坐在同一张桌子是很难得的事,
除了新年吃团圆饭平时几乎很少有机会一家人挤在一张桌子吃饭。
虽然菜色很简单,可是却感觉到很温馨。。






一个人吃好像煮太多了。。没关系有人会帮我收拾残局....^^



还在等待熟透的洋角豆.....




jiang!jiang!jiang!这就是我的午饭...

1 comments:

June said...

对咯,我们的大妞虽然不是很会做家务,可是煮两道小菜还是可以的,不要看她酱摩登,其实也是有贤妻良母的一面,只是比较隐藏式,一般人都很难发现。酱子赞你有没有爽到?哈

以前去她家时,常看她煮菜的,虽然。。。。唉,但也比我好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