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8/27/07

四方箱-电梯

可能昨晚下了一场很大的雨,公寓全部电梯的灯都烧去了。。嗯,不可能要我从18楼爬到底楼吧?想都免想。我穿着高跟鞋列,而且如果走下去的话我肯定迟到了。(我每一天都是算好时间才出门的,只有迟绝对不会提早踏出门)。。还是硬着头走进电梯,还好不是一个人。。门关了,里面伸手不见五指。我不敢东张西望。就关着眼睛等电梯到达底楼。胆子小的我,一直以来我都很怕一个人坐电梯,造成我还怕塔电梯的三大因素:

1)害怕遇见"好朋友",很多人都说"好朋友"都围绕你左右,
鬼戏里其中一个经典的画面就是,当一个人塔电梯时,
尤其三更半夜时,"它们"可能就在站电梯的某个角落,
也有可能在 你的左右。每次半夜坐电梯时,我都口里念念有词,
保佑平安 到达。谁叫自己又要怕又爱看鬼戏。

2)怕遇到色魔或打劫,一个人坐电梯时最好提高警惕,
好色之徒是不分时间行事的。看见可疑男子最好赶快拿起手机
(你当他白痴啊,电梯里没有线 拿手机他也不会怕啦)
以我看最 好的方就是赶快伸你手按最接近的楼层出去,
逃出一那个四方箱。

3) 怕电梯发生故障。。有时坐那些比较久的电梯还会发出
"依。。依。。"还是"KONG KONG"声。。
都不知道会不会随时掉下去。。如过电梯发生故障应该怎样???
真的不 知道要怎么办了。。就大喊大叫等人来救你吧。

记得有一次晚上和朋友出去回到家时已经很夜,要一个人坐电梯,还真的怕怕。。进到电梯里,按了18楼。。。电梯慢慢的一楼一楼升,当电梯到16还是17楼时突然有一股很大声的声音"HAHHH。。。"那时电梯只有我一个人,而且声音很大声好像就在耳边。(那声音很恐怖下,现在想起来毛都站了起来)。我的心跳更快。。到了18楼,赶快跑回家了。其实也不确定是那里传来的声音,可能是外面的人吧。。(不敢乱想。。。现在是7月列。。阿弥陀佛)

另一个经验就是有一要进电梯时,门一打开,看见一个很大只洋娃娃高挂在电梯的天花板,那只洋娃娃还被风吹得微微摇摆着,大家都被吓到列。不知道谁那么恶作剧,竟然用这种幼稚的方法来吓人。如过老人看到一定吓到晕去。

四方空荡荡的箱子,虽然看似简单。。。其实一点都不简单。。

3 comments:

s@wcHiA said...

sometimes really scare to take lift alone but no choice ma,no partner accompany..at least u still got GG over there mah..
Ing,dun always argue with GG o..he is a good guy that always caring u, beside u....u have to know appreciate him..ok?

soklei said...

对啊,我也很怕坐电梯,早上还好,晚上就真的很怕,出了电梯就怕有色狼随时出现,因为我家楼上经常有人站在走廊那里,看到女生就吹口哨的!!
对啊,他真的很照顾你!我也时常会想,到底谁才是我的真命天子的,可是这种东西不在我们的控制范围。如果真的不是, 就享受那个过程啊!可是我觉得你和他,有百分之八十以上是的了!

Xiaolan said...

你们三个都住在那么高,所以搭lift真的要小心哦。。鬼的东西不要想就没事了。。怕是色狼罢了。。
丽:你的样子就让人觉得好欺负的咯。。所以还是小心,带点防狼器哦。。

嘉:你会叫人去珍惜。。那你呢?你也一样,他也是care你的啊。。难得有缘才在一起。。要好把握。。喜欢他就要喜欢他的全部哦。。

盈:杰佬真的很好啊,每次出来吃东西去玩,都是他请客。。很好咧。。(我很容易被收买的啦,有免费吃玩就会赞他了,haha)记得嘉说过,哪个男子当上我其中五个的男友就会破产了,因为出去吃玩还要帮我们其中四个付钱。。哈,有道理。。我猜我们“挖” 杰佬也不少了。。

君:最近忙咩?没看你留言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