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8/23/07

超级戏迷

刚从戏院回来,看了成龙大哥新作品"繁忙时间3",我不是他的超级粉丝,但如果有时间的话还是会去看一看他的作品。对于他的这部新作觉得还不错啦,没有很多的动作画面,可是就加了很多笑料。看了这部戏就是笑哈哈的走出戏院。话说回来,我反而比较喜欢他上一次的作品"新警察故事",虽然没有很多的笑料。可是剧情方面就比较吸引我,某些剧情还蛮感动我的。。我是电视迷,我真的很爱很爱看戏,无论什么戏我都喜欢看,要是让我手里拿着电视遥控器,那电视肯定24小时被我霸着了。也不知道被谁传染了。可是我妹妹倒是有我的优良遗传,她也是个电视迷,什么戏都适合她看。GG说我和她看戏的模样一样,一对着电视整个眼睛就像进了电视里面。下一部比较想看的戏是周杰伦的"不能说的密秘",对他的电影还蛮期待的,一来我是他的超级"粉丝",二来我很久没有看爱情片来浪漫一下了。。可能有的人会觉得爱情片就是很闷的吧,就看你是用什么角度去看咯。还有就是你有没有那种浪漫的细胞~哈哈

5 comments:

June said...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跟你住了两年,也被你污染了。。害我什么节目什么戏都不放过。就算没有电视,每天还是抱着电脑看戏。。真是够力
我妹也跟你妹一样遗传了咱们的优良基因,她看起戏来比谁都恐怖
很久没上戏院了。。。

soklei said...

我也很久没去看电影了,
可是最近都没什么想看电影的冲动,
可能没跟你住过, 所以没被影响到, 哈哈!

Anonymous said...

JIUN,是我影响了你的吗???
不要乱赖我列。。你还没有和我住时,
你一早就是电视虫了啦!

Anonymous said...

JIUN,是我影响了你的吗???
不要乱赖我列。。你还没有和我住时,
你一早就是电视虫了啦!

Xiaolan said...

我在沙巴都不爱去电影院,这里的cinema超geli..马来人多。。所以我用最快的方法看最新的电影,哈哈!厉害了吧!
那就是去。。Download..
"不能说的秘密“,我看了咯,对我来说有点闷,它的含义很深,但有些朋友说好看,可能我没有用艺术的角度看吧, 我一边看一边打嗑睡耶,很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