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8/2/07

8月1号


今天真的是一个好日子,开心的事一个接一个来,放工后接到一个电话,我朋友要生BB了,我很紧张赶紧关了店,回家冲凉就去医院了。到了医院大人小孩都还在手术室里面,等呆的心情真的很紧张。。哇,我第一次在手术室等待一个BB出世,等了好久都还没出来,站又不是,坐又不是,心情真的很复杂,我想BB的父亲更紧张吧~哈!!隐隐约约好像是听到BB的哭声耶!我们都走到手术室门口等待BB出来的那一刻,哇哈哈,护士把BB推出来了,看到BB了,是个男的。。。好可爱哦,脸颊红红的,迷着眼睛,还在那边"哇,哇"的哭列!由于BB会怕冷,护士也不让我们探望久。。而且BB 的妈妈也要休息了,我们才离开。一个新的生命诞生,是一个新的生活的起点即将展开。。再恭喜他们,希望他们一家人开心每一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ki siao hor.....this also not ur baby...y u so worried ar???...wakakaka

Anonymous said...

KENNY 先生,可能你没有试过所以能体谅你不明白我的心情,一个新的生命诞生是很兴奋的一件事,或许等你做人爸爸了就会明白~哈哈

June said...

母爱发挥了
赶快生个来玩玩吧,我要当契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