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8/23/07

只想说"我是幸福的"

某天,GG突然问我"为什么和你拍拖那么久了,你都没说过要我娶你啊"。。我只是笑笑的看着他。。他又说"嗯,你还小,等多两年吧。"。。
其实我和GG交往的时间说长不算长,也不称得上"老情人",就还在中级阶段,大家都还在试着更了解彼此。婚姻对我来说就像一道没有出口的门,当你决定走进这扇门后,你就不能反悔了。这扇门的背后是"幸福"的吗?还是只有"苦"?这问题没有人能回答你。就当是赌一场吧,赢了只能说你是幸福的。输了也只能告诉你愿睹服输吧。因为这个筹码是你自己下的,没有人强逼你。
处此之外,拍拖时,你需照顾的只是一个男人,可能就陪他吃吃饭,看看戏,分担心事。。可是结婚后你要照顾的是一个属于你自己的新建立自来的家庭。得打理家庭琐事,照顾小孩等。所以一段婚姻的开始并不是Said"YES ,I DO "。。那么简单。而是该问自己"ARE U GET READY?"
我曾经有偷偷的想过,他是我的幸福吗??他会是那个陪我走上红地毯的男人吗?这问题只瞬间闪过我脑海,我也没有好好的去思考过。我想时机还没到,还不敢想那么多。只想珍惜现在拥有的。而且现在我还真的不舍得把自己给嫁出去列~
当时机成熟时,我一定会垫高我的枕头好好的仔细想清楚。。我不想将来从我口中说出来的是"愿赌服输"这四个字。而不是"我是幸福的"。

1 comments:

June said...

你会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