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8/1/07

幸福的味道

今天我终于实现了GG的愿望了,很开心自己办到了!这几个月来,他都在我耳边唠叨说我为什么不能早点起来陪他吃早餐。。其实我也想啊。问题是我每次都爬不起身,虽然每一天我都会把闹钟调得早一点,可是每次闹钟响后,我关了闹钟又呼呼大睡去了。。今天闹钟7点10分响了,我关了闹钟有点还是不甘愿起身,赖了床多一下,心想每次答应了他可是又做不到,今天无论如何一定要陪他吃早餐。今天心情很好,因为昨天睡得很好。。洗刷完毕,就叫他起身,他听到要吃早餐很合作的赶紧起身洗刷换衣去了。
我们很准时就出门了,嘻。。看着那么美的海景。。一边享受丰富的早餐,人也觉得比较有活力。。我们俩都想起了去香港的日子,那个时候我们就像现在一样每一天一早就起身去吃早餐。。
其实和喜欢的人一起享受一顿简单的早餐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下。。口口都是幸福的味道。。我开始觉得早晨的曙光特别美。。。

4 comments:

s@wcHiA said...

ing.....i drop a comment oh..hehe
em..after have a look ur msg,i can feel that u n him's happiness..jealous la!!
although we seldom meet but still can know how ur life by seeing this blog..

June said...

死鬼,竟然在这里晒命?
看到我都心酸酸了。。。
不管,你一定要给我介绍几个靓仔来补偿回我!

Xiaolan said...

就是咯,在我和君的面前晒命。讨厌!!
我还是单身哦。。我也要几个靓仔。。
哈哈!!
但我能感觉你的幸福。。和喜欢的人一起就算每天都做同件事,怎样都不会腻,只会甜到腻。。
要幸福哦。。

Anonymous said...

wahhh...so sweet lo...
cannot like....i also cannot lose u eh....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