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8/18/07

放松时刻

每天都对着工作,有时还是要好好的奖赏自己.很久没有去Facial了。今天难得有时间就去美容院享受一下。我第一次来这间美容院,帮我洗脸的美容师是个年轻的大美女,她人很好,一直不断和我聊天。其实她们的服务也不错,三个小时她都很细心的帮我洗脸,有些你去到她们好像要赶飞机随随便便帮你洗完就收工。当她和我按出那些豆豆和阻塞物时,真的很痛列~如果她不是美容师的话我一早就挥拳过去了。其实洗脸那么多步骤中,我最喜欢就是按摩了。每次在家我都会叫GG帮我按摩,GG的手工也不错下的。嘻。。可是我就很讨厌帮人家按摩,我只要享受。。。很坏吧~洗晚出来后,整张脸红红的印一塌塌的。难看死了。每次去美容院都避不了美容师会摧销你买这个买那个。可是我什么都没有买哦,因为我是个聪明的消费者(真的吗??)

3 comments:

June said...

哈哈,应该是说学会聪明了的消费者!!

soklei said...

聪明的消费者感觉不是很适合你耶, 还是你已经学聪明了阿? 以前我们都会觉得你是很容易被骗的消费者耶,哈哈!!学乖了真的很不错, 知道赚钱容易吧?

Xiaolan said...

就是咯,以前我觉得盈你最乱花钱的,什么都买。。现在好多了,可能人慢慢长大,会想了吧,自己做工赚来的钱真的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