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8/8/07

天天念念,永无至尽的"经"

今早来到办工室,椅子都还没有坐热,那位"安哥"又在我耳边念经了,诶,最讨厌就是听他念"老人经",虽然他是有专利在我耳边念经给我听啦,可是为什么他就是爱把别人的气放在我这边?我每次都没给他回应,他爱念多久就让他念个够,反正嘴巴是他的,我就是静静的答他"恩。。恩。"沉默是最好的工具,他觉得无聊了就会自然停了~很想辞掉这份工,换换新环境,已经很厌倦了现在的这份工,其实一早就想递辞职信很久了,可是每次某某的因素让我又留在这里。我决定了,不要在逗留此地了,现在最重要就是把一切的工作,手尾给做完,过后就可以放心的递上我的辞职信了~"安哥,再见了"

3 comments:

June said...

你从三百年前就讲要换工了,这一次是真的下定决心了吗?应该不难吧,都有两年的工作经验了。。。

s@wcHiA said...

我也讚成君!!是時候換換做工環境了!!如果要說拿經驗,我想你現在的做工經驗都很豐富了,足夠你找新工作...
盈!!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也没有两年那么长啦。才一年半左右。
其实我平时的工作都是皮毛工夫,
要说经验也不算很丰富,
呵,这次应该是真的了啦。。
月尾就要给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