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8/4/07

我的第一次

考了车牌快5年了耶,可是我都没有驾过车,
就算有,也是有朋友在旁边教导,不然就是在体育场里逗圈子而已。
我今天终于勇敢闯出我的第一步~驾车
话说回来也是在逼不得以的情况下才跨出这一步,
今天GG的车拿去维修了,去领车时,没有人帮他驾车回家,
他一个怎么能分尸驾两辆车回家啊,没办法了,我就在这紧要关头派上用场了。
我得从PEKAKA驾回家,虽然只有十分钟左右的路程,可是路上的车流量还蛮多的,
GG很担心我,一直问我"你真的可以吗"。。。
我很确定的告诉他,我能的,相信我。。其实心理害怕到不行。
在还没有换我独自驾驶前,GG先让我实习5分钟左右。
实习时,一直被GG骂,关他啦,等下驾车时自己懂得变通就可以了。
其实驾车的技巧我还记得啦,只是没试过独自驾而已。
GG 让我行前面,后他在我后面跟着我,一路上GG都在我后面跟这我护着我,
所以我还没那么怕,只是出路口时我都比较担心,因为车很多,
然后又怕自己太慢给后面的车骂。。。
还好,一切都很顺利。。。我平安到家~给自己一个掌声。。。
哈哈~到家时我的手冷到出冰,一路在冒冷汗~汗~

后记:可能平时自己顾虑太多,其实觉得也没什么好怕啦,只要专心点,对自己有信心就可以了。

5 comments:

Xiaolan said...

wah..li hai loh..u finally can drive on the road liao...haha!
nextime I cant perli u liao ..
hehe...

s@wcHiA said...

"fu yooo".....clap clap for u !!finally our ing drive on a road liao...sure feel nervous that time lo..i still remember we together learn car...that time so funny hor...haha
keep on driving o..if not u really cant step out liao..
jia you!!!

Anonymous said...

Ya ya..i will keep i drive.
next time when i pratice well well le,then fetch u gal go out yam cha..hehe

June said...

哈哈。。。厉害哦!!
赶紧多加练习啦。。。都还没坐过你的车

stazcying said...

恩。。。一定会~
哈哈,敢坐的话,下次载你~
放心,我经过严格训练很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