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8/15/07

又拿假了...

我又拿病假了,我从来不吝啬拿我的病假,我觉得呢,
一年才有那么的十二天病假和年假,就一定要好好利用,
不要随便和老板省起来。所以呢,我的假期每次都被我拿个光净。
今天早上起来,人懒懒散散就和GG说我不想上班,GG就叫我在家休息。
我就不顾一切继续睡啦。GG今天要去公司处理一些东西,我就在家上网,做家务。
等GG回来,因为我们约好等下下午要去SHOPING。
哈哈。。拿病假去SHOPING逛街时还蛮担心的,怕遇到熟人。
谁叫自己做亏心事。哈哈~今天的收获还不赖,把口袋的钱花光就立即闪人。
要不然等一下看到喜欢的东西又心氧氧。SHOPING 玩后我们就去吃椰青。
其实在路边吃椰青他们都不会给你汤匙吃椰肉,就是切椰子的壳给你自己慢慢的挖呀挖,
我就觉得用那个壳挖不是很卫生,所以每次我要去吃时,都会自己带一个汤匙在包包里。
可是,今天我没有带列。。。所以还是入乡随俗,没办法!
吃玩后我们又去吃晚餐了,很衰的,再刚刚坐下位子,
"Toppp"一堆鸟黄金很幸运的落在GG的椅子上,他的衣服也占到一点点。。哈哈。。。。
本来打算吃完晚餐想去看一部卡童片从温一下童年,那知道上车不久又和GG为了无畏的小事吵,他和我睹气,我也和他睹气,没心情看了。干脆直接回家看电视剧。。。。

2 comments:

June said...

够力啦你!!

Xiaolan said...

ceh..later notin liao la..
"sa fa 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