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8/6/07

左右为难

昨天我陪GG一起回加央,晚上我和GG的兄弟他们一起晚餐,
问了大家都没有意见要去那里吃,GG的弟弟就带我们去某小贩中心吃晚餐。下车后,走向小贩中心时,突然个人很大声的叫到。。。"姓杨的。。。"啊??很熟的声音列,不会那么衰吧??台头一看,果然有够衰,这样也能遇到。。他很大声的叫我过去,我也没办法,就过去和他打招呼,更衰的是,GG的弟弟也走向他,原来他们两个竟然认识,糟糕~这世界有真够小。。。GG的弟弟问我也认识他啊??我还来不急答。。L很快口就说"为什么不认识,她是我X列"。。。我赶紧否认。。。L又说"你敢讲不是?"。。。这时候我已经无话可说了。。。其实GG知道的,只是他家人他们都不知道嘛~GG的弟弟和L谈了几句后GG的弟弟就先走了,我本来跟着他想一起离开这尴尬的场面。。可是却被L拉住了。。和他谈了几句,其实那时脑袋一片空白也不知道要和他讲什么,不过相信L应该明白我那时的困境,而不是故意不和他相谈。。聊了几句我也回回我的位子,我一直注意GG的表情,我很害怕他不开心,可是他竟然一句关于刚才的事都没问过我。。。。隔天我还是忍不住问他的感受,他说他没有生气,虽然不知道他有没有骗我,可是还是希望他不会想太多~

8 comments:

soklei said...

哈哈,我知道你的L是谁了!!
干嘛你的GG 会生气阿,都已经过去了啊,
你不要想太多啦!!

Xiaolan said...

yer....I dono who is L lah..
U both so many secret geh..
No as me is ji mui...
sad.....hehe!
tell me after tis har...

Anonymous said...

男人虽然有时口说不介意可是心理很介意嘛。。。

Anonymous said...

bad lan.the guy u know d la...we where got so many secret...juz mayb too long time alraedy so u forgot d....

Xiaolan said...

har...i know that L?
U use shortform..I cant get it..
hehe!
tell me in MSN...

Anonymous said...

sure use shortform la..abo need i write his full name here ar?hahahaha

June said...

how come xiao lan so "smart" ar?
huiyo...we all c the "L" also ad know who stazy means...

i can imagine how stazy was worry that time...haha

Xiaolan said...

Now i know who is L lah..aiyo...I still update my information one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