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8/13/07

谨慎交友


今天觉得有点气nie,发现我被朋友从friendster list删除了。恩。。可恶!我们虽然不是认识很久,可是却也一起开心过,玩乐,谈心过。。她之前做错了事就一走了之,很多人都对她批评有加,而我还以为自己能够明白她所做所为,有时还在GG旁和她说一两句好话。。其实她和小弟分手的事,她也没有告诉过我,我也是听说才知道的。我们之后也没有联络过。就算我主动找她,她也没有回复我就算了,可能她觉得面对我很尴尬。我是一直这样想的。虽然她是有不对的地方,可是我心里都一直把她当朋友列~可是却把我从名单里面删除了。。所以有点愤怒的说~也听说了她的种种恶行,我只想说我看错了她。她的确是个不简单的女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