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8/15/07

GG计划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只是有点累,呵。。草草你是很喜欢有事发生哦?这样平静的生活不好吗?GG 说他要努力把他的救身圈除去,我当然自持他!!老实说我还蛮喜欢他的救身圈,觉得很可爱下,"草草你是变态狂啊。。"。。嘻嘻"纯粹个人喜好"。下班后我还去买了一份礼物鼓励他呢,希望他快点除去救身圈啦。要不然每次吃晚餐都是我一个人吃而已,他就在旁边看我吃,挺无聊的。可是每次看他不吃晚餐又不行,就劝他吃一点,可是他都坚持不吃,真拿他没办法。。有时还为了这小事吵,我也是为他好嘛,怕他胃痛。。不过现在看开了,他应该很难受现在的自己吧。呵呵,GG叫我趁现在有得看他的救身圈就赶快看,不然以后就没有机会看了。你看他是不是更可爱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