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15/08

出乎意料的情人节

虽然拍拖了几次,但是每一段感情都维持不久,
每一次都是还没挨到情人节我就失恋了。(意思说都维持不到一年)。。
他是第一个和我庆祝情人节的男生,
我和他已经携手过了三年的情人节,
前两年我们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
第一年我们一起去吃烛光晚餐,那一餐吃得很丰富,
可是价钱也特别贵,因为情人节嘛。。
所以大多的餐厅乘这天来砍大家的菜头。
所以第二年我们提前一天庆祝了,嘻嘻。。
因为不想被砍菜头。。反正早一天迟一天也无所谓啦!
今年要怎样庆祝??其实我也没有想那么多,
这种问题就让男生们作主吧~你问我情人节想不想收到花,
以前的我会很盼望收到花,可是现在改变想法了,
在情人节送花真的很浪费钱,一多花比平时贵一两倍耶!!
所以我今年一直和GG强调不要情人节送我花,
我告诉他你用百多块买花给我,好过买一条白金链给我。嘻嘻。。。。。
可能我现在明白钱难赚了,所以觉得花在这里太奢侈了。
可是今天我还是收到了GG的花,不过只是一朵而已。
还有配一只小BEAR BEAR。。。这个还好一点,花谢了,
还有BEAR BEAR 留做纪念。
我们今天没有去吃烛光晚餐,只是到FISH & CO 吃而已,
我不知道GG要搞什么鬼,他又不给我吃饱饱。。
又好像很赶时间酱。。吃饱后我们就到附近走走。。。。
后来他带我去HOTEL。。。大家不要想歪。。不是去开房啦。。。
原来他要带我去做SPA。。。我还以为他开玩笑,
原来他已经BOOK 好时间了,难怪刚才他那么赶时间。。。
晚上去做SPA??怪怪的。。后来我就不太想去,因为没有准备东西。。。
他CANCEL 了APPOINTMENT。他说改天周末再来。
他CANCEL 后,我又有点后悔,因为好像把他的计划搞砸了。
可是他很体谅我,说下次一起再去过,因为他之前也预料可能计划会失败。哈哈!对不起。。。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他那么花心思去安排节目。。。真的爱他极了!

4 comments:

Xiaolan said...

杰佬真的够特别哦。。让你在情人节做spa!!哈。。但也蛮感动的啦。。
你和嘉情人节最高兴的啦。。
希望你们明年还有接下来的情人节都是和同样的伴侣庆祝哦。。嘻

stazcying said...

一定同样的伴侣的啦。。嘻嘻。。

soklei said...

GG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看来我们如花帮里面,还有人过了特别sweet的情人节,还不错!

兰:你最后一句话,真的很欠骂,哈哈!

Xiaolan said...

aiyo.. I oso wish that u both can forever de mar...hehe! sorry lor..say wrong thing jor...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