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23/08

相信自己!

今天被人家带去听一个直销的东西,其实我是没有兴趣去的,因为那间的公司的名字几经被人讲得很烂。所以呢它已经给我留下很不好的影像。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人家会这样讲那间公司有多么的坏。一个人讲它坏,或许是那个人对它有偏见,但是如果十个人指着它说他坏,难道你还不会怀疑咩。。可是还是有人愿意相信它。。人就是很奇怪,明知道那个苹果是坏的,可是就是要还要咬一口确定苹果是否是坏。
一直以来我对直销都有保留,很多人靠直销发达,但也有人做不起来。身边也有一些朋友是做直销的,老实说成功的好像没有几个,可能他们真的不是吃这碗饭的吧???!!不过,有一个朋友就真的做得很了不起,他现在已经升到很高了,收入高,职位也高!还蛮佩服他的。。看得出他是真的有付出努力,所以才有这样的回报。
今天朋友带我去听的时候,虽然我没有兴趣,可是我还是好奇去看了。。去到那边很多人,大多是年轻一辈的。。。很多人都很努力的在钓鱼上网。。。那个人在讲时,我没有很仔细去听,就东看西看,和他也没有眼神交流,鸟也没有鸟他,他一定觉得我很串了,哈哈(会不会过分列?人家也是在谋生而已列)。。。可是就是很抗拒听他讲故事。
当我朋友问我这门生意觉得怎样?做得过吗?我真的不会答咯。。可是什么都要努力啦,如果真的有那分冲劲想做就做咯!说不定下一个成功的就是你。。。老实说我也对这份行业动过脑筋,可是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啦。。。或许有机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