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24/08

踏入木莞山

难得能睡到十二点的星期日,我还是一早就爬起来了!因为今天我们如花帮有节目,哈哈。。就是去PULAU JEREJAK一日游。作晚就和如花三,四讨论明天要去哪里。。想了很久,也没有什么好提议。后来GG就提议去P。JEREJAK。。。我们都觉得这IDEA好像蛮不赖的。就决定要去了。(真的是LAST MINUTE才决定)。。早上七点多就爬起身,本来以为会MISS 乐FERRY。。还好FERRY 没有很准时。。刚才跑了很多MINI MARKET,7-11,都没有找到防晒膏。。心想回来后一定变黑人了。。现在觉得真的好像变黑了点,有点小难过。呵~~~我看这个星期要努力把自己关在OFFICE让他赶快白晰回来了。去到那边十点左右。。。我们拿了地图就看看有什么地方好去。。我们沿着小路走来到了SUSPENSION BRIDGE。。。其实我真的不太赶走过去,因为很高。。而且又摇晃来摇晃去。。大家都要过。。难道我不过咩。。不是很没有FACE。。。。其实在桥上我都不敢往下看。。。就一直很快的往前冲。。。一路上应该是我的尖叫声最刺耳。失礼了各位!!走完了。。。原来没有路的。。是山路??我们没有人带队。。。走山路好像很危险酱。。还是掉回头。。。回的路程没有那么害怕了。。。看看走走的。。十二点了,肚子真的有点饿了。因为早上只吃了一条香肠和一个HAM而已。。。我们的船票有包BUFFET。。。就回HOTEL 吃午餐了。哇!进到冷气房内,真的爽极了。。大家都说。船票那么贵。一定要吃足酱才值得。。可是到后来好像也不是吃到很多东西~吃饱后我们去玩POLL。。玩了POLL 之后,也不知道要去那里。。就去租脚车。。也不知踩了多远。。。谁知道到了尽头竟然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破烂的JETTY。。。很久没有踩轿车了。。真的挺累的说。。。大家都很口渴。。。回到酒店大家都去买买水解渴。。。。拍了照。。我们就踏船回家了。。。哇。。。很久没有流汗了。。感觉身上全部的毒素都好像排出来了耶。。呵呵。。。今晚应该会睡到很甜吧。。因为已经累垮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