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3/2/08

曾经喜欢安静的他

同事问我:"你看了灌篮功夫了没?"
我:"看了啊。还不错,蛮搞笑的。周先生还是一样,都很少话, 可是就很幽默"
同事说:"你们女生不是都是喜欢静静的男生吗?"
我:"会吗??可是太安静会很闲的列"

其实静静的男生带点幽默的确蛮吸引人的。可是如果安静得来又不懂得搞幽默,就会变的很像一块板。我曾经也喜欢过个性安静的男生。。为什么他能吸引到我?EM。。。。可能贪他长得可爱吧?哈!!

一向以来他都不多话,每次就算和他出来,他还是很少话,反而都是他朋友在旁边说不停。。嗯。。对这种人蛮好奇。。到底他是不想说话,还是他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所以宁愿听你们说,他就在旁听。如果做了他的女朋友,能不能改变他列?答案是不能,还以为成了男女朋友他会好一些,可是还是一样。很好笑,我们拍拖他都很少会主动的打电话给我。就算有他也是很简短的问一两句就关了。他比较喜欢和我用短讯沟通。。所以在一起时,每天都在忙着打简讯。在简讯里,他可以无所不谈。。而且有时也会搞搞幽默。。但在见面时就很难看到他多话的一面。记得有一起我在家里很闷,就打电话想和他聊聊天。。天呀!我问一句他就答一句。。我问他,你没有什么话题想聊吗??他竟然说他不懂的讲话。。他也不知道要讲什么好。。最后聊了没有几分钟还是卦线了。。。后来就继续和他用短信息的方式聊天。。他又像平常酱可以打信息打不停。我们就酱一封来,一封回的方式联络。。有时侯还是很闷的。。因为好像很难扣在一起。。有时场面太安静反而显得很尴尬。。

嗯。。。。我还是比较喜欢多话的男生。。。。

5 comments:

Xiaolan said...

你有过这段恋情吗?那男的是谁哦。。?没印象哦。。我真的out了吗?还是其他如花也不知道?

少话的男生真的。。。。唉!尤其对我们又多话,又吵的女生来说,真的很难相处。。我的ex就是这样。。够闷的。。每次都是要我想话题。。有时老娘已开个话题。。但他还是em em em的回答我的问题。。够气的 !!

soklei said...

她说的应该是那位有点像某明星的那个吧?我还是比较喜欢幽默的,呵呵!
兰:不是你out啦,是你记性差而已!

Xiaolan said...

某明星还是某歌星?我记不起了。。哈!
我最近的部落格都没收到盈的comment..
你都没去update我的吗?

stazcying said...

兰是个善忘的人。。不怪她。。呵!

June said...

盈在你的感情史里,我一直都忘了这号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