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3/22/08

台湾,明年见!!

刚才和如花二讲起去旅行就特别兴奋,如花二问要不要去BANGKOK,
其实除了MALAYSIA 的PULAU REDANG,BANGKOK 是我第二个比较想去的岛。
想象着一边享受美丽的沙滩一边享受着泰式的古方按摸。。。哇。。。还有尝尝那边的TOMYAMKONG。。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我告诉如花二,很想明年去台湾,问她有没有意思,她也想去那里。。
如果有机会很想所有的如花帮一起去国外旅游。。大家有没有意思?不妨考虑哦!!
听说夜林小吃很赞,一定要去吃。。还有女人的最爱(SHOPPING)。。
等到明年应该是存够钱了瓜。哈哈。。
今年很多人都说很适合去香港,因为今年是鼠年,去香港DISNEY LAND 很适合。。我觉得上海也不错,因为今届的奥运会在那边举行,当地为了吸引游客,应该会做得很漂亮。。。
其实很想一步一步的走到很多不同的国家。看看不同的东西。。吃吃当地的美食。。
真的可以让你了解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因为每一个国家的文化都不一样。
只是旅行的费用并不少,如果去更远的地方,开销会更大。。所以有时想去也未必有能力。。旅行还是要计划。计划。。。免得过量开销。。
再好的办法就是希望今年工司会举办COMPANY TRIP, 出国游玩。。哈哈。。这样就有得免费旅游了。。。可是,我看今年的机会应该很渺茫,一来我还是新丁,就算有旅游可能也没有我的分,再来今年公司很多PROJECT。。。看来没什么机会啦。。。
台湾,明年见咯!

1 comments:

June said...

我也很想去玩玩玩!!!希望我们五个可以一同去旅行,光用想的就很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