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3/20/08

偶要学游泳!!!

开始上班族的life后,就很少运动了,
不知道是不是现在的人越来越不健康,
看见有些朋友很年轻可能就已经有病,
开始害怕了,觉得健康真的很重要。除了吃之外,运动应该也很重要。
最近我每次都觉得很累,上班又没有什么精神。
我想我应该缺少了一样东西。。。"运动"。。
放工后就约了GG一起去跑步,哇。。很久没有运动了,
才刚要爬上山就已经觉得很喘了。到了山上看见上山的风景很美,
可以看到大桥和一片蓝蓝的海很爽哦,我先走走散散步,
还没有真的起跑,开始下雨了。。天不做美!!
人家难得百年一次来跑步也不给脸。
我们没有带雨伞,又没有架车。。看见下毛毛雨就赶快跑回家。
就在跑回家的路上才开始流汗了。。他X的!!
最近也很想学游泳,嘻!我家那个BB已经开始去游泳池玩水了,
以后他会游泳了,我才开始学浮水,他一定笑我这个阿姨没用。。
我想是时候学学了。可是没有教练。。。
不知道你们四个如花,那一个要当我教练呢。。
如花四应该不用考虑了,应该叫她加入我的行列才对,因为她也不会。。。
哈哈。。。只能拜托其它三位大姐了!!
另一个比较有兴趣的运动应该是"YOGA"。。。
不知道几年前就已经很流行yoga了。。那时就对它有兴趣。。
可是时间就是不能配合得到,加上又没有伴。。
一个人去学好像很闲酱。。看如果时间能安排到慢点可能会去报名学吧。。
现在就先学游泳。。一个一个慢慢来。。。嘻!!!

5 comments:

s@wcHiA said...

你要学,我也可以教的!哈哈!我已经有一个徒弟了!可是我只会一种的游泳式而已!勉强还可以用上场的!有空你就约我啦!我几时都可以!

stazcying said...

哈。。等我卖了泳衣去找你。。。到时候你记得应酬我啊。

s@wcHiA said...

那我就等你哦!我只可以等到四月尾而已喔,因为我只住到四月尾!哈哈。。要就快点哦!(脸皮真厚好像很历害教那样)

June said...

我只是力不从心

Xiaolan said...

嘉所谓的徒弟嘛是我咯。。哈哈。。
现在的我很强咯。。
我上次有教君一下,但这懒虫只坐在水里,不动的,很难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