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11/5/08

既然。。。!!呼!

昨天在网上,X和我聊了几句,他告诉我他在住院了。(他是用电话Online的)
就问他为什么突然会进院?他说他头痛两个礼拜了。。就进院检查。
问他现在状况怎样,他还没有答我就Offline了。。
半夜,他传简讯说他就是有问题才进院。。要说又不说清楚点。
而我就躺在床上瞎猜,不懂他到底怎么了。
有时觉得自己很容易被人影响,我每次遇到一些事时,就会整晚睡不着。。
而脑袋就不停的在转那些问题。。


早上我又传了简讯给 X 问他到底在哪家医院,可能想去探望他的说,
他告诉我他出院了,医生告诉他他得了”脑癌“,
后面的一句我就不太明白,因为一向来他都是用英文和我传简讯的。
他的英文其实蛮好下的,我就问我同事是什么意思。
我的同事告诉我是说大概就是“100% 肯定”酱的意思。
我整个人真的吓倒了一下,他患了“脑癌”??还“100%”。。
突然有点像哭的感觉,他还那么年轻,为什么突然会酱??
我很怕收到这样的恶讯。。。
后来。。我问他到底是真的吗?。
哼。。他告诉我他的脑很健康,只是鼻子的骨歪了而已。
会头痛可能是因为鼻子影响到的关系。
原来是骗我的。。真的很想鸟他,既然开这种玩笑。
他说只是想看我的反应如何。。
其实这次会上他得当是因为之前一直有听他说他头痛,
所以会相信,况且心想没有人应该会拿这样的东西开玩笑吧。

不过也没有气他啦,他没事就好了,
我想他住院的这几天应该很害怕吧,害怕自己真的得了什么绝症。
还好没事。。真的,健康很重要。。有些东西真的不是说要提防就能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