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11/22/08

眼睛自述

今天友人告诉我他喜欢我的眼睛。。
呵呵,好像很久没有听到有人这样赞美了,
开心万分下。。嘻嘻。。
其实我觉得自己的眼睛并不是那种水汪汪的大眼睛。
反而有人用“猫眼”来形容我的眼睛。。
有时看看,也觉得有点像,可能就是眼形比较有点上扬呱。。
妈妈告诉我,小时候妈妈带我去剪头发时,
那个阿姨说我的眼睛是那种勾引男人的眼睛。
哦。。。谁知道长大了也不见得男人缘好到哪里去。。
不过,几经万苦总算让我电到了一 个。。嘻嘻。。。(自豪中)

和眼睛比较,眼睛上面几条毛好像比较惹人注意,
时常都会被人奇怪的问“你的眼睫毛是真的吗?很长列。”
还记得小学时,突然有一个老师叫我去教师室,
还以为什么大件事,噢,
原来 那。。。那个老师叫另一个老师过来,
叫我闭上眼睛看我的眼睫毛,怪吧!
可能好处就是我平时不用带假睫毛也能上街吧。。
可是坏处就是有时我觉得它很阻
碍我的视线。并不是因为它太长,而是我的睫毛时直的,
不是那种“睫毛弯弯”。所以有时会 觉得很不舒服酱。
还得用睫毛夹来回夹好几次让它变翘才舒服些。。

现在只觉得双眼很憔悴而已,黑眼圈也一天比一天深,
眼细纹也一年比一年多。。
看来得多用眼霜补救补救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