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11/15/08

和老朋友的约会

今天接到汉明的电话,有点惊讶,
好像很久没有听到他的声音了,也没有见到他人影,简直就是人间消失了,
之前好像有Send Sms 给他,可是都没有回复,原来他换了电话,难怪都没有回复的。
他约了我出来喝茶,很爽快就答应他出来见面。
看看这个老朋友到底变了什么模样。
说到汉明,其实我也是到了中四酱子才和他比较熟,
我们同班同桌,但不同的是他上课比较专心,而我就整天睡觉而已。
那时候,我也很闷啦,在班上没有几个朋友,
要不是他陪我聊天,我看我在班上的日子应该很难过。

我们到离我家不远的OLD TOWN,聊了很多东西,
八卦了很多身边朋友的东西。。
原来他和女朋友分了,可是感觉他还是很喜欢她,
他说他时时刻刻都在想念她。这种感觉应该很不好受,
而且很难过吧。。他说她还忘不了她,也没有放弃过她。
你问我要怎样才能忘记一个人,我不知道。
因为我也找不到答案。
或许根本不可能完完全全的把一个人从你记忆里删除,
但日子久了,可能会越来越淡。。没有失恋刚开始般痛苦。

我们聊着聊着,不知觉也聊了2个小时,我也感觉有点累了,
可能这几天都失眠,所以精神也没有几好,
我们就回了。

虽然已经4年多没有见面了,可是感觉一点也不陌生,
那么久没有见面了,见面了就觉得原来这份友谊还存在的。
朋友是一辈子的吧,不长见面但放在心里就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