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11/30/08

心事谁了解


为什么我总是什么都瞒不过他?
是他太了解我,还是我掩饰得不够好?
最近心事云云的我,其实真的不知道要谁诉说。
也不想说,可是一个人默默地承受真的很辛苦。
他,看穿了我的心,
他的咄咄逼问,我只好无奈的和他撒谎,
但,却被他看穿了我的谎言,
而说出了我的心里的伤。。
我却还是一味的否认。。因为我不想承认。。
别太了解我好吗。给我一些私人空间,
并不是不想和你分享,只是。。。
有些事就让我自己面对。我会想通的。


2 comments:

s@wcHiA said...

诗盈姐姐:怎么又不开心啊?有什么事就要说出来噢!难得有人了解你,不是很好吗?

stazcying said...

只是觉得有些事,应该要有私人空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