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11/10/08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的手机会为你24 时机,在你最需要他的时候可以随时找到 ,
因为他爱你,所以会时时担心。
hehe..GG时时刻刻都在我身边,所以我时时刻刻都可以找到他。。有时两人分开几天时,
他都会为我24小时的开机,和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问问我。。


~他会很自豪的告诉他的朋友 与家人你是他最爱的女人,当然并不是时时挂在 嘴上,而是用一种行 为告诉别人,你 他最爱的女人!因为有了你他觉得很骄傲,无论你是不是真的很优秀。
GG不是那种会把这些话挂在嘴边的人,但他在他家人眼中,我就像一个GG的小宝宝,无时无 要照顾我这,照顾我那。。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把除了工作之外的很多时 间都给你,当然会偶尔和朋友去聚会,
因为他想时时刻刻都看见你。
GG差不多的时间都花在我身上,有时为了想陪我,都会推了朋友。。每次周末就算有上班,
就算放工回家后也要带我出去走走。他说不能周末就让我这样在家过。。(听了有点感动)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毫不吝啬的给你物质上的付出(我并不是说所有的女孩子都应该
物 质化,这种付出是他心甘情愿的)因为他觉得他所有辛苦的努力就是为了让你过上很幸福的生
活,他爱你,不想让你过那么艰苦..
今天他放工回来,手里扛了一张椅子回来。。他知道我需要椅子,所以买了一张椅子给我,好
让我能舒服些。。

当我刚刚和他一起住时,他安装了一架冷气在房间,他以前从来不开冷气睡觉的,只因为怕
我热.


他少上网的人,而我很爱上网,为了我的兴他就去申请了Streamyx。

他总是知道我需要什么而满足我。。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 对不会骂你,你很任性的时候任你发泄 ..
任性过去的时候,会很委屈的说: 老婆,我又 作错什么了?你可以告诉我,我一定改, 千万不要生气,
会把身体气坏的”
每次当我发他脾气时,GG都会这样讲yeh..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你会发现你和他在一起后,不经意 间发现你总有很多穿不完的衣服,
此时你会发现他的裤子上有个小洞洞,他会很解嘲的说:“现在不是流行乞丐 吗?再说
男人要有内 涵,穿那么好干什 ?”呵呵,因为他总是看见漂亮的东西就 买给你。


我的却很爱买衣,可是有时看到美又没有钱买时,GG久久一次都会说“喜欢吗?买给你好了”虽然只是一件衣,可是却可以让我开心一整天。而他一年才买不到那几件衣,他说还可以穿就好了。对他而言也没有什么过时不过时的衣。为什么男子都酱的??


to be continu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