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11/10/08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续)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就 在乎陪你逛街会浪费他多少出去自由的机会,
因为他甘愿失去那种所谓的自由。。

我是一个逛街狂,每个星期大概都会逛广场5天,但GG每次我要逛街时,GG 都没有说“No”过,虽然有时他会觉得很无聊。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无论你们在一起多久,都会陪你一起爬山,看海,看星星,因为他知道你渴望这样的浪漫。。

嗯。。真的很久没有和他去看海,看星星了。。不浪漫的家伙。。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绝对不会嚷 着叫你去减肥,但是这个时候你自己一 要去健康减肥,
因为苗条的女人确实可以 叫人赏心悦目,因为你的健康是他最关心 。


GG不会叫我去减肥,反而怕我吃不胖。。哈哈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不会留恋与网络与别的小妹眉甜言蜜语,因为对你 都有说不完的爱,
哪有那心思和别人废 …


暂时还有被我发现他和别的小MM甜言蜜语,要是他敢做,我一定不会给他好看。。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不会还和 女友很密切联系.
虽说分手了还是朋友, 她困难的时候可以去帮助她,但是不会超过朋友的底线。。


其实GG从来没有和我提他的过去,不过就算他真地和他X联络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
只要真的只是以朋友方式交往。

~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他在每天很辛苦的工作回家时候,会抱着你说“老婆,我回来了”
他爱你,他绝对不会把不快乐带给你!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在清晨上班的时候,
亲吻你的眼睛,满足的说:宝贝,我上班去了!”

他回来时只会:“快拿毛巾给我,我要冲凉了”。。讨厌,好像我是阿Mad酱,
可是列,每当他早起过我时,都没有浪漫的给我一个吻,只会神经质的唱歌把我吵醒。
可是有时也会温柔的帮我按摩,盖被。

~他会在你故意说要离开的时候,撒娇的不和你分开,而在你真的想离开的时候,就会放你走,即便他真的不愿意放手...因为他爱你,只希望你幸福。。。

每次我吵闹要离开时,GG 都不当一回事,可能我习惯把这句话放在嘴边了吧,当我真很认真的 告诉他我要离开时,他都会说些让我心软的话把我留下。GG说过,如果真的有一天当我遇到更好的,他也会让我走,但一定要让他过目那个人真的比他好,要不然他是不会让我走的。。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 ,那么你会比他的事业更重要,他绝对不已事业为借口推脱你。。

我相信在他眼中事业虽然重要,但我也是不容忽视的小宝宝,呵呵,他让我看到的是,两样他都 拿捏得很好。

后感:

我一直都在怀疑GG是不是真的那么喜欢我??有时觉得很幸福很快乐时,就在怀疑到底是 不是真的就是属于我的幸福?因为总觉得好的东西都轮不到我。。看了这篇文章后,再和我的处境拿来比较,觉得我不应该再怀疑这问题了吧



4 comments:

s@wcHiA said...

盈:看完了之后,真的好感动哦,让我浪费了几包厕纸。哈哈。。真的觉得你好幸福哦,不是说没有好东西轮不到你啦,只是时机还没到而已。要好好珍惜眼前人哦!

stazcying said...

小姐,有没有酱夸张啊。。
一篇小文章,应该不至于你看到感动瓜!
哈哈。。。其实有时候可能当觉得自己拥有时就越害怕失去吧。。就会有悲观的想法。

June said...

aiyo, u thk too much ad la..he is really love u...
curi curi bagi tau kamu, saya ada boyfren liao..hehe

stazcying said...

ar..who is tat??tell me tell me..tat y feel tat u long time din find me d la.